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助阿斌哥送餐 力盛印刷捐機車

2016/08/24 06:00

後龍鎮在地企業力盛彩色印刷公司捐機車,幫助阿斌哥大愛協會送餐更方便。(記者蔡政珉攝)

〔記者蔡政珉/後龍報導〕縣議員李文斌設立的「阿斌哥大愛協會」長期幫助弱勢家庭,包括照顧獨居老人,供應獨居老人便當,後龍鎮在地企業力盛彩色印刷公司有感於阿斌哥大愛協會的付出與愛心,昨捐贈四輛全新機車,幫助志工送餐。

阿斌哥大愛協會榮譽理事長李文斌表示,很開心協會的付出和努力獲得認同,也盼望這次力盛公司的義舉能發揮拋磚引玉的作用,未來阿斌哥大愛協會將落實照顧社會各角落的弱勢族群,也感謝力盛公司的用心,讓志工在送餐服務時更安 全。

「感謝在地企業的支持,讓關懷獨居老人的愛心不間斷。」阿斌哥大愛協會理事長蔡坤松表示,由於送餐志工的機車使用已久,難免耗損,這次得到企業熱心贊助,對志工幫了大忙。

力盛彩色印刷有限公司總經理林加生說,工廠距離斌哥大愛協會愛心站不遠,常見志工忙進忙出,風雨無阻,加上長期得到李文斌的照顧與幫忙,決定回饋社會,把愛傳出去,也希望更多有力量的善心人士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