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三灣鄉圖推閱讀 連7年考評特優

2016/08/23 06:00

三灣圖書館以愛和溫暖用心經營,獲得肯定。(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許展溢/三灣報導〕三灣鄉圖書館推動閱讀不遺餘力,今年再度拿下縣府舉辦的「圖書館營運績效考評」年度特優獎,已蟬聯七年冠軍;館長謝淑貞歸功於讀者,表示民眾的肯定才能使圖書館更有動力營造優良閱讀環境。

縣府教育處圖書資訊科表示,三灣圖書館以愛和溫暖用心經營,館內、外處處充滿閱讀氛圍,加上長年積極推動閱讀,使民眾辦證率、借閱率、參與活動率量提升。

謝淑貞表示,獲獎很開心,但更感動的是,借閱率逐漸提升,讓圖書館更有動力繼續推動閱讀,相當感謝三灣鄉長溫志強支持,才能使圖書館有更多空間辦理系列活動。

「推動閱讀不容易。」謝淑貞說,最大成就感便是看到讀者喜歡圖書館舉辦的活動,及借閱率一直提高,只要有民眾的肯定及熱烈參與,就是對館內最大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