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雄市中高齡徵才 週三提供逾千人職缺

2016/07/04 06:0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市府勞工局將為中高齡民眾辦理媒合徵才活動,提供中餐助手等一千多個職缺。

勞工局表示,六日上午九點半將在寶業滯洪池生態教育推廣教室(三民區澄清路、褒揚東街間)舉辦中高齡徵才活動,由寒軒美饌會館、紅樹林園藝、祥立電信等十家廠商提供一千多個職缺,包括中廚助手、外場服務員及電信線路技術員等。

除協助中高齡就業外,五日下午兩點同時段舉辦三場徵才。鳥松就服台由統一武藏野招募廿名生產線作業員;左營就服站由席世登網路科技、亞瑟環境清潔、燦和食品等廠商提供九百多名員額;三鳳宮由享溫馨旅行社、統一精工速邁樂、晟田科技等廠商招募兩百多名業務領隊、工程師及保全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