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週徵才活動 專案經理起薪55K

2016/07/03 06:00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物聯網當道,許多公司開設網路相關工作。台北市就業服務處表示,本週例行求職活動提供兩百八十二個工作機會,有市場研究公司釋出專案經理職缺,薪資高達五十五K,其他公司則有軟體開發人員及電子商務業務等職缺;因時值畢業季,就服處預測,徵才現場將湧入許多畢業生爭取工作。

本週徵才時間從五日起至八日,地點在頂好就業服務站、承德就業服務站、信義就業服務站及內湖就業服務站;參與廠商則有寶雅國際、香港商展欣資源台灣分公司、三澧企業、尼爾森行銷研究顧問、夜鷹保全、鬍鬚張等十一家企業。

就服處指出,本週提供兩百八十二個就業機會;其中,因近年物聯網當道,許多公司急需網路相關人才,本次徵才活動也有益普索市場研究公司釋出專案經理職缺,月薪最高達五十五K。

另外,「.net」軟體開發人員薪資最高也有五十K,安翌全球網路則釋出跨境電子商務業務職缺,月薪三十K。就服處表示,時值畢業季,推估此次徵才活動會有許多社會新鮮人爭取工作。

除了例行徵才活動,就服處將於十五日下午兩點至四點半,在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舉辦中型就業博覽會,現場有四百八十二個工作機會,想要求職的民眾可到現場參觀。

北市勞動局表示,行政院主計總處公布五月失業率為三.八四%,初次求職的失業者減少,但景氣依舊低緩,就業成長動能沒有成長。勞動局將關注就業市場情勢,開發職缺並加強就業媒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