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子嶺健走 籲工安 倡休閒

2016/07/04 06:00

〔記者王涵平/白河報導〕南市勞工休閒系列昨在關子嶺舉行健走活動,副市長顏純左強調健康的重要性,呼籲勞工重視休閒運動。

昨日一早,超過三千位勞工與家屬湧入關子嶺的嶺頂公園參加健走活動,顏純左與勞工跟著舞蹈老師做完律動熱身後,宣布出發。

顏純左表示,自己與市長都具有醫生背景,更瞭解健康的重要性,因此市府提倡培養勞工運動習慣,促進身心健康,同時配合七月「全國職場安全週」,舉辦健走活動。

近來氣候炎熱,有勞工朋友長期在戶外工作曝曬,流汗過度,除容易發生中暑意外,也常因疲勞、煩躁、注意力不集中,而發生跌倒、墜落意外,甚至因大量流汗而引起感電災害,勞工局透過健走活動,提醒各行各業的老闆、主管及勞工朋友,「賺錢有數,生命愛顧」。

昨日健走路線從關子嶺嶺頂公園行經紅葉公園、閒雲橋、天梯、好漢坡等景點,全程約四公里。

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暑期是學生打工季,也是職業災害發生的高峰期,市府除辦理安全衛生法令宣導會、工安週大會、健康促進研習會及工安體感活動,也推動成立十九個安衛家族,以母雞帶小雞的方式,形塑南市安全衛生文化、每年輔導訪視事業單位二千家次以上,輔導事業單位改善職場環境中的潛在危害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