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桃市青年局「FUN玩酷暑」 62堂免費課程報名

2022/06/27 21:15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長陳冠穎(右3)偕課程團隊邀請學子暑假一同來上課。(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暑假將至,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開辦「FUN玩酷暑」青年暑假體驗課程,規劃在5大基地開設7大系列主題課程,計有62場次課程,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歡迎12至24歲桃園在學青年憑學生證可免費報名參與。

青年局長陳冠穎表示,5大基地包含桃園設計庫、新明青創基地、青創指揮部、安東基地及青年體驗學習園區,推出「多元才藝」、「AI及智慧機器人」、「創客體驗」、「虛擬/擴增實境體驗」、「探索體驗營」、「生活應用」、「青年志工線上服務」等7大系列主題課程,多達62場次免費課程,讓學生在暑假期間也能充實自我,習得更多新技能。

其中,多元才藝主題有各式手作課程及金工設計、陶藝創作、羊毛氈製作等,運用桃園設計庫多功能互動教室,讓學員可在此親手創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引導青年學子探索自我興趣;AI及智慧機器人、創客、虛擬/擴增實境體驗主題課程,運用青年局不同青創基地主題空間,開設3D建模設計、四軸無人機、電子積木及元宇宙電玩遊戲、AR科技等課程,培養青年動腦想、動手做的思考能力。

另外,生活應用課程可培養實用技能,讓其在課業或未來職場上得以發揮;青年線上志工服務號召熱血青年一同線上服務,重溫志願服務的感動,投入雲志工行列;探索體驗營課程前往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體驗探索,前往北台灣最多高低空體驗設施,透過多樣化的體驗課程,讓人生無所畏懼。系列課程全部免費,各場次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有意報名學生可上青年局官網查詢。

圖為AI及智慧機器人課程。(記者李容萍攝)

圖為創客體驗課程。(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