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青年局推心理測驗 抽300元禮券

新北市青年局在「我的新北市」臉書粉絲專頁推出「你是哪種虎情人?」心理測驗,參加就有機會得到300元禮券。(新北市青年局提供)

新北市青年局在「我的新北市」臉書粉絲專頁推出「你是哪種虎情人?」心理測驗,參加就有機會得到300元禮券。(新北市青年局提供)

2022/01/28 20:36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今年1月3日成立的新北市青年局,今天在「我的新北市」臉書粉絲專頁推出「你是哪種虎情人?」心理測驗,讓5道送命題神準分析愛情觀與事業觀,認識自己也了解另一半,參加活動有機會得到300元禮券。

青年局長錢念群表示,今天起至2月14日完成測驗後將測驗結果圖分享至個人塗鴉牆,截圖分享頁面並在貼文下方標註一位好友留言:「新北虎青年你是蝦密款虎情人?」即可參加抽獎,想知道自己究竟是哪一種虎情人嗎?趕快手刀點起來,還有機會抽中開運好禮。

青年局表示,「你是哪種虎情人?」心理測驗藉由情境選擇題分析真實性格。「好友邀你在情人節當天一起擺攤,有另一半的你會怎麼做?」、「滿心期待下班約會去,卻收到老闆通知加班的訊息,你會?」,透過直覺反應推導出自己屬於哪一種虎情人類型與浪漫指數,在面臨感情與事業的兩難時,增進對自身感情、工作態度與創業特質層面的了解,希望大家在虎年不論感情、工作皆能平安祥虎、虎運旺旺來。

新北市青年局長錢念群。(記者林欣漢攝)

新北市青年局長錢念群。(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