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南市表揚績優清潔隊員 黃偉哲:除夕出勤補假1天

2021/10/25 18:30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揚績優清潔隊員,宣布除夕出勤補假1天。(南市府提供)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今天10月25日是「清潔隊員節」,台南市環保局舉辦「績優隊員表揚」,台南市長黃偉哲出席表揚,感謝清潔隊員站在第一線,竭心盡力維護環境,讓大家享有乾淨整潔的生活環境。他表示,明年春節除夕出勤的同仁,將可額外再補休1天。

環保局表示,過去在春節初一,初二、初三出勤的同仁,除了給加班費外,將再額外各補休1天,除夕則可選擇加班費或補休一天。在市長宣布後,明年春節除夕、初一,初二、初三,出勤同仁除了給加班費外,均一律再額外各補休1天。

黃偉哲表示,清潔隊員是市容整潔的第一線,整理環境外也投入防疫工作,從登革熱環境孳生源清除到新冠肺炎清消都辛勤付出,要深深一鞠躬向大家致謝,感謝各位的付出,讓古都更加清潔、生輝,「謝謝大家,辛苦了!」

環保局今年遴選出38名績優清潔隊員,其中西港區陳寶玉、直屬隊林美妃、關廟區許安成、一般廢管科莊富任、六甲區林清河、永康區竺陳金臺、東區賴素真等7人也同時榮獲環保署模範清潔人員。今天包括環保署督察總隊副總隊長李金福、市議員曾培雅、王家貞、蔡淑惠、李啟維、吳禹環、許又仁、吳通龍、沈震東等人出席。

台南市長黃偉哲(中)出席表揚績優清潔隊員,感謝清潔隊員讓大家享有乾淨整潔的生活環境。(南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