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萬獸之王內急!公廁外眾人圍觀 下一秒「使用者」出現引驚呼

2021/10/04 22:59

國外一處門半掩的廁所突然步出一頭獅子。(擷取自WildLense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WildLense」生態基金會日前在推特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國外一處門半掩的廁所突然步出一頭獅子,讓圍觀眾人驚呼連連,一名女子更直言再也不會踏入這間廁所。

印度「WildLense」生態基金會日前在推特上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一處在公路附近的公共廁所半掩的門中,突然走出一頭獅子,看到意外的「稀客」造訪,讓目睹此幕眾人忍不住大笑、驚呼,一名女子表示「看看是誰在廁所裡?我再也不要進去這間廁所了」。

影片中可見,獅子站在廁所門口向左右看了看,接著就緩緩走向附近的灌木叢,留下眾人議論紛紛表示「太神奇了」、「這很可怕,但是太神奇了」。

影片PO出後,網友紛紛表示「看來牠是常客了」、「這在哪個國家阿」、「有文化素養的獅子」、「他們應該安靜別說話,尊重獅子的隱私」、「牠在檢查廁所的清潔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