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立院民進黨團證實 莫德納和AZ疫苗2天內將從美、泰運送台灣

2021/09/16 11:11

立法院民進黨團今天上午舉行線上記者會。(民進黨團提供)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立法院民進黨團今天在記者會中說明未來2天內將有莫德納108萬劑和AZ疫苗64萬劑從美國和泰國送抵台灣,民進黨團表示,也請國民黨不要再抹黑中央政府防疫官員第二類都是打莫德納。

立法院民進黨團今天上午舉行線上記者會說明疫苗到貨情形。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表示,未來2天內將有莫德納108萬劑和AZ疫苗64萬劑陸續抵台,累計AZ到貨量會到達971萬劑,莫德納達511萬劑,總計疫苗到貨量有1767萬劑,覆蓋率越高越好,對於疫情控制和未來處理振興與紓困幫助很大。

民進黨團書記長蔡適應指出,這兩天會有莫德納疫苗108萬劑,AZ疫苗64萬劑從美國和泰國送到台灣,原本今天記者會要發布這項訊息,因為已經有媒體揭露,所以他們改成證實這項消息,行政院也將說明相關事項,對於疫苗的抵達,也請指揮中心讓需要的民眾盡快打到疫苗。

民進黨團副幹事長蔡易餘表示,這段時間不管特定媒體或國民黨不斷抹黑中央政府防疫官員第二類都是打莫德納,這件事情完全是假消息,第二類中央政府官員有1054人完成2劑疫苗接種,其中809人打2劑AZ,245人打2劑莫德納,可以看到以AZ疫苗居多,奉勸不要再用假消息攻擊指揮中心和行政團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