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敲碗有效!「冠軍決勝點」口罩火熱上架 民眾瘋搶

2021/08/03 17:10

敲碗有效!「冠軍決勝點」口罩火熱上架,民眾瘋搶。(照片由聚茂生技提供)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台灣羽球「聖筊組合」李洋、王齊麟,在東奧羽球男雙決賽以直落二擊敗中國「雙塔組合」,摘下我國奧運史上球類運動首面金牌。這場扣人心弦比賽最戲劇化的莫過於最後靠著「鷹眼」科技輔助系統判定「in」,這張代表勝利的鷹眼判定圖,賽後被台灣網友廣傳爆紅,眾網友敲碗下,聚茂生技推出「冠軍決勝點」口罩,才剛上架,就引發民眾瘋狂搶購。

聚茂生技總經理賴明毅表示,他是個標準的運動迷,31日晚間守在電視機前觀看「麟洋配」,在目睹鷹眼「冠軍決勝點」時,覺得太有戲劇張力,立即交待設計師設計一款「冠軍決勝點」口罩。

他說,聚茂生產多款熱賣口罩,在李洋與王齊麟在東京奧運勇奪金牌後,很多朋友「敲碗」要「冠軍決勝點」口罩,他跟設計師溝通「球場綠」如何在口罩上呈現得更鮮豔,取用何種色料,其次TAIWAN的字樣必須凸顯,前後花了約2天的時間定調、樣品出爐,今天下午產品上架,民眾可到聚茂生技商業官網「居家魔法師」下訂,但他強調,「冠軍決勝點」口罩今天在官網上架,由於反應太熱烈,並非立即下訂就能立即到貨,下訂的民眾要有心理準備。

聚茂公司資深協理賴淑茵指出,她強調,聚茂生技的口罩圖案印刷為食品級環保油墨印刷,獲紡織研究所認證通過,3層的防護結構除輕薄透氣,外層可防飛沫及水氣,中層使用聚丙烯熔噴不織布,透過靜電過濾,可阻隔粉塵等有害物質,內層材質舒適親膚,可吸附水氣,可以戴得安心、舒適。

敲碗有效!「冠軍決勝點」口罩火熱上架,民眾瘋搶。(照片由聚茂生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