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基隆廟口夜市27日恢復營業 路口端設管制點、採實聯制

2021/07/21 20:03

基隆廟口小吃將在27日恢復營業。(記者盧賢秀攝)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廟口小吃和夜市已經停業2個月,將於27日開始恢復營業,市府產業發展處人員表示,業者將在路口端設管制點,並採實聯制,必須符合防疫指引規定。

基隆市廟口小吃夜市,因疫情升溫從5月17日開始停業,趁業者休市期間,自來水公司汰換老舊管線,環保局也進行排水溝清淤。三級警戒延至7月26日,廟口小吃和愛四路夜市的業者都決定延至27日才恢復營業。

市府產業發展處和廟口小吃業者協調,廟口小吃決定27日起恢復營業,業者也承諾會按防疫指引規定,在路口端設管制點、採實聯制,民眾不坐在攤位上吃小吃,若在道路中擺桌供餐,也必須符合梅花座、保持1.5公尺距離等規定,至於會不會採取分區營業,業者還在討論。

至於愛四路夜市,原則也是27日開始營業,但販售物品包括小吃和百貨,路口較多,管制也比較複雜,是否跟進廟口小吃的管制措施,業者還在研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