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65到67歲疫苗施打率79.7% 林右昌臉書貼文感謝市民

基隆市長林右昌。(資料照,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長林右昌。(資料照,基隆市政府提供)

2021/07/16 22:48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晚上在臉書上PO文,貼出的影片記錄,感謝一起努力打拚、對抗病毒的每一個你,也謝謝每位基隆市民的配合;林右昌說,從14日起到今天,65到67歲長者施打疫苗,基隆市列冊的16620人中,已有13244人完成施打,施打率高達79.7%。

基隆市今(16)日仍然維持無新增確診個案,並且是14天內11度+0,不過林右昌還是強調,只有基隆+0是不夠的,期待雙北也都能夠+0,讓疫情趨緩,希望在26日順利降低警戒層級,這是大家共同的期望。

林右昌臉書貼文如下:

從6月14日到今天下午17時,我們順利完成65歲以上長者疫苗集中施打的任務。在此我想要謝謝所有協助的「基隆疫苗施打隊」,包含 區公所、衛生所、醫護、警察、公車司機、里鄰長、議員等等,因為有各位不分平假日堅守崗位,才能圓滿完成此次的任務。除此之外,我也想感謝所有前來施打的市民朋友,謝謝大家配合市府規劃,有秩序的前來,才可以讓一切如此順利。也謝謝市民朋友們的肯定,提供完善的規劃及貼心的服務,我們一直努力實踐!

林右昌說,對於這次長者集中施打的感想,他認為以下這幾個字再貼切不過;「免預約、免排隊、不用搶、來就打!貼心完善規劃順,快速優質動線佳,基隆疫苗施打,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晚間在臉書貼文,感謝「基隆疫苗施打隊」,感謝一起努力打拚、對抗病毒的每一個你,也謝謝每位基隆市民的配合。(圖為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晚間在臉書貼文,感謝「基隆疫苗施打隊」,感謝一起努力打拚、對抗病毒的每一個你,也謝謝每位基隆市民的配合。(圖為基隆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