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提「3點」給中央、地方及人民 黃越綏:病毒將不敵台灣愛心

2021/07/12 21:16

黃越綏(見圖)提到,只要中央的政策再明確點、地方政府多擔待點責任、人民更理性自愛些,那萬變的病毒仍將不敵同島一命的台灣愛心。(圖取自臉書專頁「黃越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弄得社會動代不安,對此,兩性專家黃越綏今(12)日就透過臉書表示,現實社會充斥著「偽善」,而我國內更有許多反共到媚共的團體、企圖賣台的愛國偽裝者、失敗主義的政客等,但若大家不要互相指責,只要「中央的政策再明確點、地方政府多擔待點責任、人民更理性自愛點」,那萬變的病毒仍將不敵同島一命的台灣愛心。

黃越綏表示,因為各地不同調,在陳時中說出地方的判斷「都會給予尊重」後,「微解封」馬上被嘲諷是「偽解封」,現實社會就是一個充斥偽善的世界,而在各國政治角力影響下,最偽善的機構目前非世界衛生組織莫屬了。

黃越綏說道,全球因疫情而死亡的人數超過4百萬人,但對於疫情來源、疫苗供應及世界的損失,世界衛生組織完全甩鍋且不負任何責任;反觀我國情況,只要牽涉到跟台灣主權獨立有關的議題,處處可以看到中國不斷打壓,還有各種反共到媚共的附庸利益組織團體,及企圖賣台的各路愛國偽裝者風起雲湧,加上各地充滿失敗主義的政客為了連任壓力,把本該腳踏實地的低調形式,變成蹭網路流量而演出網紅直播的浮誇角色。

「而中央政策的制訂,常在得了姑心怕失嫂意的兩難下,難道就沒有執政的包袱考量?」黃越綏提到,我們百姓在危機中經常要馬兒會跑又要馬兒不吃草,徹底做到「生得醜怪父母,生活不好怪政府的嗆民一族」。

黃越綏還說,連研究武肺變種病毒的專家也在偽科學下,對於疫苗接種的建議從一劑到兩劑混注,甚至強調要三劑才有95%的保護力,人類完全沈浸在白老鼠的行列中,不知何時才能脫身。

黃越綏認為,「既然大家都是懂得偽裝的偽善者,就勿須五十笑百步的彼此指責」,只要中央的政策再明確點、地方政府多擔待點責任、人民更理性自愛些,那萬變的病毒仍將不敵同島一命的台灣愛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