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北市府「彩虹燈光投影秀」 今晚6點起連3天上演

2020/10/29 13:59

「Color_Taipei彩虹燈光投影秀」自10月29日-31日於台北市府前精彩演出。(圖由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10月31日登場的台灣同志大遊行,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將於今日晚間6點起,一連3天在台北市政府西大門安排「Color Taipei彩虹燈光投影秀」,每場5分鐘,搭配不同年代的經典音樂、城市風景,展現台灣數十年來血淚交織的平權運動,讓觀眾享受一場聲音與燈光的豐富饗宴。

觀傳局指出,彩虹燈光投影秀搭配不同主題音樂設計為5部曲,分別以「一、懷舊篇」、「二、思慕篇」、「三、青春篇」、「四、擁抱篇」,以及「五、未來篇」為主題,藉由不同年代音樂的轉折,刻劃台北城市的變化,以及台灣在走向全亞洲第一個同婚國家的艱辛路程,在同婚專法滿一週年,期許台北持續邁向全球最自由平權的國際城市之一。

「Color Taipei彩虹燈光投影秀」自10月29日至10月31日,前兩天每晚6時至10時,第3天配合同志大遊行活動自晚上7時至10時結束,每次主秀為5分鐘,於每個半點及整點播出。10月29、30日晚間7時30分至8時30分加碼演出,邀請知名女DJ Ro.Z、無觀設計VJ團隊搭配即興音樂及燈光動感演出。

此外,觀傳局今晚6時至10時於市民廣場「彩虹地景」處發送彩虹小紀念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索取並一同參加這場前所未有的彩虹派對。

相關影片請見︰

彩虹燈光投影秀1分鐘短片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規劃「Color_Taipei彩虹燈光投影秀」。(圖由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10月29日-30日晚間7點30分-8點30分邀請知名DJ及VJ配即興音樂及燈光動感演出。(圖由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北市觀光傳播局於市民廣場「彩虹地景」處發送彩虹小紀念品。(圖由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