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020爸爸愛你」 宜蘭家扶攜手富爸爸公益餐車原鄉送暖

2020/08/08 20:36

今天父親節,宜蘭家扶與富爸爸餐飲集團合作,將公益餐車駛入宜蘭縣南澳鄉碧候村,推出愛心餐盒,感謝父親為家庭奉獻辛勞。(宜蘭家扶中心提供)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今天是父親節,宜蘭家扶中心與富爸爸餐飲集團合作,將公益餐車駛入宜蘭縣南澳鄉碧候村,推出愛心餐盒感謝父親為家庭奉獻辛勞,也透過手做吊飾環節,傳遞家人間感情,增進親子互動。

宜蘭家扶中心長期扶助縣內900多戶弱勢貧困家庭,服務約1600名孩童,透過社工專業服務,提供經濟補助、育樂活動 、成長團體、親職教育等;不過偏鄉兒少,受限地域與交通便利性,資源較難挹注。南澳鄉多為泰雅族居民,家扶今天與爸爸餐飲集團攜手前進原鄉辦理父親節活動。

來自台北的富爸爸餐飲會所,經營者與其妻Cynthia,創立品牌的動力源於育兒理念。創辦人Momo說,從小到大,父親以開放態度帶著他成長,想要的東西,必須努力靠雙手獲取,付諸公益餐車的過程,即是最好的身教,品牌命名的本意是追求心靈上富有,期盼他兩個小朋友能更懂得珍惜。

偏遠地區家庭很多是隔代教養,在經濟貧困或資源缺乏影響下,往往造成不正常飲食習慣,導致學童過胖、過瘦等問題。家扶與富爸爸公益餐車特別推出愛心菜單,以獨門親子料理搭配招牌小點,用心考量食材挑選,注重營養均衡,讓親子們吃得快樂健康。

宜蘭家扶說,懷著對親子教育同樣的關懷心情,即便身處不同城市,台北優質的餐飲品牌與宜蘭風光明媚擦出亮麗火花,「富爸爸公益餐車」在美好的父親節,透過公益推廣活動讓大家更認識偏鄉兒少資源困境,也為親子情誼加溫,增進情感交流。

今天父親節,宜蘭家扶與富爸爸餐飲集團合作,將公益餐車駛入宜蘭縣南澳鄉碧候村,推出愛心餐盒,感謝父親為家庭奉獻辛勞。(宜蘭家扶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