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稻江學院宣布退場 教育部:保障教職員工及學生權益

2020/05/13 19:40

私立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今天宣布學校將退場,教職員工及學生一個都不留。(記者林宜樟攝)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位於嘉義縣的私立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今天宣布學校將退場,教職員工及學生一個都不留。教育部今晚回應,稻江管理學院於今年5月11日函知教育部,該校董事會於今年4月30日召開董事會議,決議該校109學年度停招及停辦。

教育部表示,依私校法規定,學校須完成校務會議、董事會程序、函報停辦計畫後,依規定的程序,教育部將嚴謹審查計畫內容、校內溝通過程及師生安置等配套措施,以確保教職員工生權益。

依私立學校法第70條規定,學校法人得因辦學目的有窒礙難行,或遭遇重大困難不能繼續辦理等事由,報經學校主管機關核定後停辦;另依專科以上學校設立變更停辦辦法第31條規定,學校法人申請停辦所設私立學校時,應擬訂停辦計畫,提校務會議報告,並經董事會通過後,報學校主管機關核定。

相關新聞連結:
驚!稻江學院突宣布退場 師生一個不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