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五一連假首日 台南河樂廣場戲水沒有人擠人

2020/05/01 18:27

五一連假首日,台南河樂廣場未現民眾擁擠,大人小孩輕鬆戲水。(記者洪瑞琴攝)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人氣非常旺的台南河樂廣場,兼顧防疫管制地下廣場區域人流以2000人為限,今(1)日「五一連假」第1天,民眾白天入園進出人數大約在200人左右,下午進出人數則近1千人。

河樂廣場內有許多親子家庭、大人小孩嬉水玩樂,或是三五好友聚首池邊休閒漫談。王先生說,中國城變身成「親水樂園」,來這邊可以放鬆的玩水,蠻難得的,「不用理會什麼熱點APP,就近來玩就行」。

南市工務局表示,為維持良好活動空間品質並兼顧防疫,管制地下廣場區域人流以2000人為限,5處入口關閉4處,僅留1處中正路入口進出,並裝置人流計數器,以隨時掌控園內人數,白天大約保持200人左右,下午人稍多,將近1千人。

由於國內武漢肺炎連6天「零病例」,今天雖是五一連假首日,但學校今天沒放假,還有兩天假期「等著看看」。工務局提醒民眾,開心出遊,仍務必配合戴口罩、勤洗手及保持適當社交距離,共同防疫將疫情風險降到「零」,每天都「歸零」安心生活。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人氣旺的台南河樂廣場,配合五一連假防疫管制人數2千以下。(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河樂廣場有保全人員駐守維護進場秩序。(記者洪瑞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