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武漢肺炎》大、小金門設站 計程車、遊覽車免費消毒

2020/02/25 21:49

金門縣政府設置計程車、遊覽車消毒站,副縣長黃怡凱(右一)前往了解運作成果。(記者吳正庭攝)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政府表示,今天起至3月31日止,縣環保局在大金門的「尚義機場旁遊覽車停車場」、小金門的「烈嶼鄉習山湖停車場」設有計程車、遊覽車免費消毒站,提醒有需要的業者,可於上班日的上午9時至11時、下午2時至4時前往消毒,未來將視武漢肺炎疫情需要適時調整服務時間。

副縣長黃怡凱前往機場訪視計程車消毒作業時說,計程車、遊覽車是防疫相當重要的一環,業者做好防疫,不僅能保護自己,也能協助政府防疫,盼運將們務必掌握消毒要領,對車內防疫消毒有正確概念,共同做到防疫工作無死角。

對於縣府的貼心服務,計程車運將表示肯定,一名楊姓運將說,把車子消毒乾淨,乘客放心,我們也安心;一名女司機說,小三通客運未停航前,1天大概還可載4到5趟的客人,現在1天能載個1趟就不錯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金門縣政府設置計程車、遊覽車消毒站,運將大哥用該站提供的消毒液進行車內消毒。(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縣環保局防疫大作戰,提供計程車、遊覽車免費消毒。(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縣副縣長黃怡凱(右二)、縣環保局長楊建立(右一),歡迎計程車、遊覽車前往消毒站消毒。(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