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藥師發起500萬人連署 站出來挺台灣加入WHO

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舉辦記者會,呼籲民眾站出來力挺台灣加入WHO,目標是有500萬人連署。(記者蔡思培攝)

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舉辦記者會,呼籲民眾站出來力挺台灣加入WHO,目標是有500萬人連署。(記者蔡思培攝)

2020/02/25 21:23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現在武漢肺炎疫情嚴重,但台灣卻被世界衛生組織排除在外,今天藥師公會舉辦記者會,呼籲民眾站出來力挺台灣加入WHO,目標是有500萬人響應。藥師更希望在藥局門口擺放QR code海報,讓排隊買口罩民眾可以掃描上網填寫連署書。

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在記者會指出,未來全國6000多間健保特約藥局會張貼連署加入WHO的海報,上面有QR Code供掃描。公會諮詢顧問王文甫表示,現在的WHO大部分都是中國人,處處打壓台灣,但台灣人應該要加入WHO,希望大家一起響應。

台灣年輕藥師協會理事長李懿軒也說,台灣不畏中國壓力,透過跨專業合作,努力將疫情降到最低,韓國口罩不夠,台灣實名制讓真正需要者有物資使用。台灣醫師、護理師、藥師的作為,可以與世界分享,呼籲大家支持台灣加入。

藥師公會發言人黃彥儒表示,現在藥局不只販賣口罩發送口罩,藥師也很貼心,會對客人做衛教責任,發起連署參加WHO,希望民眾排隊時透過QR code連署,爲國家盡心力。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