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氣溫溜滑梯剩20度!一張圖看懂未來一週全台溫度變化

2019/11/03 20:23

全台未來一週受東北風影響,為濕涼天氣。(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今(3)日上午指出,北部在未來一週有3縣市因東北風影響,體感溫度將下探18度,氣象局晚間製作全台溫度圖表,說明北部、東部、南部、中部至11月10日的溫度變化,當中顯示7天內北部、中部、東部氣溫將2度溜滑梯至20度。

臉書粉絲專頁「報天氣-中央氣象局」張貼圖片,內容顯示台灣各地從本月4日至10日的溫度變化,南部地區白天高溫均在28度至30度之間,夜間低溫可達22度;中部地區白天高溫與南部相同;東部地區白天高溫平均在24度至27度之間;北部地區未來一週白天高溫不超過25度;除了南部地區與外,其他地方在5日、8日與9日晚間均會下探至20度,體感溫度恐至18度。

氣象局指出,台灣地區4日至5日主要降雨地區為東半部與西半部山區,北部與南部平地也有飄雨的可能性,6日東北風減弱,天氣大致穩定,7日東北風轉強,北部與東半部可能降雨,但此情況在8日至10日會逐漸減少,未來一週大致上屬於較為濕涼的天氣,提醒民眾做好保暖工作。

臉書粉絲專頁「報天氣-中央氣象局」全文

氣象局指出,台灣4日至5日,以及7日至9日溫度溜滑梯,提醒民眾注意保暖。(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