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尋找另一半 謝政達:多拜月老有好人緣,就有好姻緣

2019/09/22 17:19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與中華電信在萬里情月老廟,舉辦「萬里尋緣,情遇我的來電Darling」,共有62位科技新貴與女老師參加未婚聯誼;圖為未婚女老師投寄好緣信,希望有好姻緣。(記者俞肇福翻攝)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為了因應人口出生減少的危機,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與中華電信在萬里情月老廟,舉辦「萬里尋緣,情遇我的來電Darling」,共有62位科技新貴與女老師參加未婚聯誼;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說,他建議未婚男女多多來拜月老廟,月老廟除了姻緣也有人緣,來月老廟拜了人緣好,自然姻緣就會來。

謝政達指出,月老廟除了求姻緣也有人緣,人緣是姻緣的基礎,來月老廟拜拜人緣好,自然姻緣就會來,希望來參加的女老師能多多認識交往,擴及周邊的人,把人緣建起來,姻緣自然就會來。

金山財神廟慈善會理事長黎清美說,她結婚50多年,看到現在的年輕人不想結婚,不敢生孩子,她看了很傷心,她當了七次媒人,建議交往前先打聽對方家庭是否和和氣氣,不要看外表,要看品性,對父母是否孝順。如果和這個男生無緣,也要把緣份介紹給別人。

中華電信數據分公司副總經理林廷銘說,今天中華電信工程師能和老師來配對,是他們的榮幸,而且今天是22日,好像鴛鴦雙雙對對,應該可以配對成功。他笑稱今年至少要有3成配對率,每周每月盤點,沒達標就要周周寫報告。

金山月老廟指出,月老廟2017年舉辦第一屆女老師未婚聯誼,有一對結婚,他們歡喜送上對戒,這對2019年小寶寶出生,去年2018有7對還在談戀愛中,希望今天再創紀錄。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與中華電信在萬里情月老廟,舉辦「萬里尋緣,情遇我的來電Darling」,共有62位科技新貴與女老師參加未婚聯誼;圖為未婚女老師與科技新貴一同出場。(記者俞肇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