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市未婚聯誼大爆滿 還有70多人候補

彰化市公所今年七夕情人節未婚男女聯誼活動,250個名額已爆滿,市長林世賢(中)考慮明年擴大舉辦。(記者湯世名翻攝)

彰化市公所今年七夕情人節未婚男女聯誼活動,250個名額已爆滿,市長林世賢(中)考慮明年擴大舉辦。(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9/07/12 13:37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大爆滿!彰化市公所今年號稱全國最大場的七夕情人節未婚男女聯誼活動,將大手筆送出希臘愛琴海來回機票,6月開放報名後,125個名額的未婚男性,短短3天內即報名秒殺額滿,同樣為125個名額的未婚女性也已額滿,由於報名太過踴躍,還有70多名未婚男女候補,市長林世賢連日來接獲不少人「關說」盼能安插參加,但他堅持先來後到,不過也考慮明年擴大舉辦,讓更多未婚男女能有機會覓得幸福。

彰化市公所舉辦的七夕未婚男女聯誼活動,男女名額早期各僅50個人,由於報名人數踴躍,名額也連年提高,今年達到男女各125人的最高峰,本月27日在彰化生活美學館天空步道、八卦山大佛風景區舉行,當晚所有參加未婚聯誼者都將漫步走過「幸福鵲橋」(天空步道),緊接著安排浪漫的燭光晚餐與音樂饗宴,配對成功者不僅有配對禮,活動最後每人還可參加摸彩,幸運者將可帶回希臘愛琴海來回機票。此外,若配對成功者於市長林世賢任內結婚,還將另贈送60吋電視及金鏟子結婚禮,好康一籮筐。

報名從6月6日起至30日止,短短3天未婚男性報名秒殺額滿,未婚女性報名也在6月底額滿,不少人向隅,只好報名候補,其中未婚男性有60多人候補,女性候補主則有10多人。

市長林世賢表示,今年這場聯誼活動堪稱是全台最大場,報名相當踴躍,未婚男女名額都已爆滿,還有許多向隅的未婚男女透過管道想要來「關說」安插參加,但被他拒絕,也顯示受重視的程度,因此他考慮明年以放寬參加人數、年齡與學歷來擴大舉辦,讓未婚男女都能有機會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參加聯誼的未婚男女都將漫步走過「幸福鵲橋」(天空步道),相當浪漫。(記者湯世名翻攝)

參加聯誼的未婚男女都將漫步走過「幸福鵲橋」(天空步道),相當浪漫。(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