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鹿」在我家? 毛小孩一臉無辜呆望鏡頭 網友笑翻

2019/08/29 22:33

原po貼出自己毛小孩變成鹿的照片。(圖擷自爆廢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父母為了讓孩子展開笑顏,常會使用各種方法來討他們的歡心,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因為女兒一直吵著想看鹿,但家中找不到活鹿,只好將自家的毛小孩化身為小鹿,網友見照後紛紛笑翻。

該網友前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一隻棕色的小狗一臉無辜地看著鏡頭,而牠的身上有著一點一點的白色斑點,沒仔細看還以為是隻幼鹿,原po在貼文中表示「女兒吵著要看鹿!沒辦法,只好先委屈你了!」。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靠這個相似度達99.99」、「昔有指鹿為馬,今有指狗為鹿,超像!」、「也太聰明了,不用到動物園就有梅花鹿啊」、「哇咧!一開頭沒注意還真以為是鹿...只是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