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輸的請吃茹絲葵! 她為完成舅舅的遺願 卻被店家善舉暖哭

當事人親友轉貼的對話截圖。(圖擷自爆怨公社)

當事人親友轉貼的對話截圖。(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9/08/28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時店家一個貼心的小舉動,會使受惠者深受感動,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他朋友(梁小姐)的舅舅生前最喜歡找晚輩打賭,每次的賭注都是輸的人要請吃茹絲葵,舅舅在兌現前卻因病去世,當她前往台中的茹絲葵要外帶餐點供奉舅舅,店家得知來意後不只多送一份焦糖布丁,還附贈一張店內照片,表示這是舅舅的保留席,讓當事人與網友們非常感動。

該網友昨日在臉書「爆怨公社」代po1則貼文,梁小姐與舅舅感情非常好,舅舅生前最喜歡與晚輩打賭輸的請吃茹絲葵,但還來不及兌現承諾卻因病去世,她們為了完成約定便前往台中的茹絲葵要外帶餐點供奉舅舅,因為餐點內有冰淇淋,店家建議他們內用,梁小姐便向店家說明原委後,不但在餐點內多放了一個焦糖布丁,還給了她們一張座位照片,表示是給舅舅的保留席,她在貼文中表示「謝謝你們對於這種事也能用心,雖然只是一個小舉動 但真的謝謝」。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好貼心的店家」、「好sweet,昨天才跟朋友說存一下,明年要去吃」、「我掉淚了,想到我過世3年的大姊」、「說好的牛排呢怎麼都是洋蔥啦」、「很有人情味,用愛經營」,也有網友分享自己附近的貼心店家「真的我兒子往生時,附近的清心每天多幫我留兩杯飲料帶去給他拜拜,真的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