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愁」錢差點出不了國 大成國中巧固球順利奪金

2019/08/18 20:51

以桃園大成國中為班底的巧固球國家隊勇奪U15世界冠軍,全體隊職員當場拉起長長的布條,感謝在背後支持他們出國參賽的天使們。(截取自大成國中校長蘇佐璽臉書)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名列巧固球傳統強隊的桃園市八德區大成國中,今天代表台灣在新加坡出征「世界盃青少年巧固球錦標賽」,以超越地主隊新加坡廿五分的好成績,強力奪下金牌,陪同出賽的校長蘇佐璽,第一時間在臉書上報喜訊,想起2個月前,獲國家代表隊5名選手因為缺46萬元出國比賽經費,當時讓學校相當頭疼,所幸在地人士出手解囊,讓他們順利出賽,今午順利奪得U15冠軍。

校長蘇佐璽在個人臉書貼文全文如下:

「中華巧固U15今日冠軍戰(大成國中為主)59:34勝新加坡,強力奪下金牌。

長久時間的訓練,流過的汗水與淚水今日化為甜美的果實。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首先感謝家榕教練、茂盛教練與秀美主任,沒有他們,孩子們不會有這麼精湛的球技與永不放棄的求勝心態與毅力。

接著謝謝蔡議座賢伉儷、佩琪會長賢伉儷與家長們特別趕到新加坡為孩子們加油。

接著謝謝以下所有單位或人士慨然捐助(礙於篇幅無法一一列舉),因為您們讓孩子們得以無後顧之憂地出國比賽。」文後列出29位當初籌措出國經費時,慷慨伸援的人士,他說:身為大成國中的大家長,我只有深深感謝各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