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 捐款家扶5萬元

台灣觀光旅遊觀光聯盟總會,在澎湖伯公路盃賽前夕造訪澎湖家扶中心送暖。(澎湖家扶中心提供)

台灣觀光旅遊觀光聯盟總會,在澎湖伯公路盃賽前夕造訪澎湖家扶中心送暖。(澎湖家扶中心提供)

2024/04/12 18:5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伯盃超跑公路菁英賽,即將於13日在澎湖西嶼鄉,展開為期2天塵戰,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今(12)日,由總會長洪奇昌、創會長吳敏(鳥來嬤)、副總會長陳仁和前往澎湖家扶中心,捐贈100張澎湖伯伴手禮店的500元商品兌換券(價值50000元),讓澎湖家扶的服務家庭自行挑選澎湖特色海鮮乾貨與名產。

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由創會長吳敏(鳥來嬤)發起成立,現任的總會長洪奇昌,曾連任6屆立委,也曾擔任海基會董事長等職務,結合各地旅遊觀光協會一同推廣台灣之美,此次「澎湖伯盃超跑公路菁英賽」由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中華賽車會及富康整合行銷公關有限公司共同辦理,是澎湖4月重大賽事。

此次是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第2次送暖到澎湖家扶,洪奇昌表示,觀光旅遊,連結許多產業,像是在交通、住宿、餐飲、娛樂休閒產業,尤其是在澎湖,多數人仰賴觀光季帶來的商機,提供許多就業機會,希望藉此賽事,為澎湖帶來經濟效益,也對在地需要幫忙的家庭多加關懷。

澎湖家扶中心主委陳雙全表示,2年前因華盟拉力賽牽起了這項善舉,如今善的循環再次回到家扶,心中充滿許多感動,感謝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對家扶的信任和對家庭的關懷!4月也正逢家扶推動兒童保護服務的重要月,4月28日是家扶推動第11年的「兒童保護日」,澎湖家扶將在4月28日(禮拜天)於國際廣場辦理「用愛包圍-兒保親子同樂會」,廣邀民眾一起同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