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道安宣傳影片被罵翻 中市府:各縣市拍的就是如此

2019/07/17 19:01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拍攝的《路口慢看停》宣傳影片,由局長葉昭甫(前排左2)及道安委員演出,內容引發網友討論。(記者張菁雅翻攝)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日前拍攝《路口慢看停》影片,局長葉昭甫、台中市道安委員藉由舞蹈宣導交通安全觀念。影片上網後,遭到網友抨擊內容太差,交通局今日表示,這是交通部道安委員會的活動,因為局長和道安委員不是專業舞者,跳得不好請見諒。新聞局則說,各縣市拍的影片風格就是如此。

《路口慢看停》影片中,葉昭甫和多位道安委員在簡單的旋律中,不斷重複慢、看、停3個動作,由於舞蹈動作卡卡的,遭到網友砲轟。

交通局表示,這是交通部道安委員會的活動,邀請各縣市政府響應,歌曲及動作都是交通部訂定的,該局邀請道安委員一起參與拍攝,因為不是專業舞者,拍攝前也僅排練15分鐘,跳得不好請見諒,希望民眾不要注意舞步,而能注意宣導內容。

交通局也說,這支影片由新聞局協助拍攝,沒有花任何預算。

新聞局則表示,這是類似「冰桶挑戰」的活動,交通部發起後,各縣市接力拍片,各縣市拍的影片風格就是如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