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貼心!單身的人有福了 日本推出「女友的手」手機殼

2019/05/28 00:18

日本推出一款超酷炫手機殼,給你與另一半牽手的觸感,讓你就算單身也能與手機「十指交扣」。(圖片擷取自推特「@AUME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單身族有福了!過了5月20號依然單身沒關係,日本推出一款超酷炫手機殼,給你與另一半牽手的觸感,讓你就算單身也能與手機「十指交扣」。

這款奇特的手機殼是由日本店家「ユニーク雑貨」所推出的創意商品,它的手掌模型由日本食物模型職人打造,更厲害的是它以真人女孩的手掌為原型製作,指甲、掌紋等超精密的細節都做出來,觸感更是和真人女孩的手難以分別,相當厲害。

而這款手機殼除了可以當「女友的手」,實用性當然也少不了,它可以收納耳機,也可以當作手機架,而滑手機時也能體會一邊和女友緊握雙手,一邊使用手機的歡樂,這款超有創意的設計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