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入非非!這2款創意T恤 讓你「露乳」「秀肌」

日本業者推出2款透明系白色T恤,讓台灣網友超想買。(圖擷取自vvstore.jp)

日本業者推出2款透明系白色T恤,讓台灣網友超想買。(圖擷取自vvstore.jp)

2019/05/26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炎炎夏日即將到來!日本有業者推出白色T恤卻大受好評,女款上有淡淡穿著內衣的胸型;男款則是印有淺淺的胸肌與腹肌,讓人乍看之下彷彿是汗水淋漓後,衣服下的好身材被人一覽無遺,網友看到直呼「超想買」。

日本業者「EkoD」貼出多款白色T恤,當中2款受到台灣網友矚目,女款白色T恤的胸前印有淡淡的深V胸型,隱約能見到乳溝與肚子部分的肌膚;男款除了2塊碩大的胸肌與6塊腹肌之外,還能看見肚臍,就好像夏天流汗過後白色的T恤因汗水變透明,2款上衣分別只要888日元,約台幣256元。

照片被轉貼至臉書社團「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後,引發大量台灣網友關注,不少人留言表示「還不錯的樣子」、「有這個就不用與啤酒肚抗爭了」、「小捏捏的春天」,眾人紛紛標記親朋好友建議對方購買,但也有女性網友指出,「女生那件我們不用買」。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原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