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誰說煎蛋很簡單? 他竟然煎出一幅世界地圖

2019/01/15 17:05

Michele Baldini用煎蛋做出世界地圖。(授權:the_eggshibit)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過去曾報導過許多不使用顏料、畫布來創作的藝術家,例如以陽光燒灼木板,讓燃燒的痕跡變成畫,或是將針筒作為畫筆,讓顏料在水漬上暈染等等,各種顛覆既定方式的作法。外國網友Michele Baldini則是以雞蛋來進行創作,在他的巧手與想像力之下,不僅讓煎好的蛋皮化身美國總統川普,甚至還能變成哈利波特中的金探子。

▼紐約剪影

看看這些充滿想像力的作品,若是每天都能以這些煎蛋作為早餐,感覺心情都愉悅了起來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