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人「玩香蕉」玩出名 連死侍也不放過

Stephan Brusche用香蕉做出各種藝術品。(授權:isteef)

Stephan Brusche用香蕉做出各種藝術品。(授權:isteef)

2018/03/06 16:19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香蕉皮對我們來說,可能除了丟進廚餘桶之外,沒有其他利用價值,但對於荷蘭藝術家Stephan Brusche而言,香蕉皮卻是讓他盡情揮灑與發揮想像力的畫布。

Stephan本來從事平面設計,會開始在香蕉皮上作畫,是因為某一天測試Instagram的濾鏡功能時,隨手拿起身邊的香蕉皮起來塗鴉並拍下照片,結果反而開啟他在香蕉皮上創作的契機,也使他決定辭掉原本的工作,並開始專注於製作香蕉皮藝術。

他不僅將日常生活融入作品中,就連電影角色,像是死侍、蜘蛛人等,也都活靈活現的重現在香蕉皮上。


▲蜘蛛人香蕉版。(授權:isteef)

此外,就連聖經中描繪天使加百列告知瑪麗亞即將懷孕的場景,以及世界名畫《創世紀》也難不倒他!


▲聖母領報香蕉版。(授權:isteef)

透過Stephan的畫作,以及他為畫作所下的註解,不僅讓人驚嘆他的想像力與繪畫技巧,更能從畫裡深刻感受到他的幽默風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