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慶大會重頭戲搶先看 憲兵重型機車隊帥氣亮相

2018/09/28 20:16

憲兵202指揮部快速反應連重型機車的隊形整齊劃一。(記者周敏鴻攝)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國防部支援今年國慶大會活動的示範樂隊暨三軍樂儀隊、憲兵202指揮部快速反應連等單位,今天下午冒著雨勢預演校閱,官士兵與學生們用高超技術,展現整齊劃一的精彩表演,贏得掌聲不斷。

國防部支援國慶大會活動的單位,包括示範樂隊暨三軍樂儀隊、憲兵202指揮部快速反應連、國防大學學生合唱團、陸軍專科學校鼓號樂旗隊等,下午齊聚桃園市龜山區憲兵205指揮部慧敏營區進行預演。

率先登場的是示範樂隊暨三軍樂儀隊,儀隊在樂隊的輕快樂聲中,不斷精準走位、變換隊形,讓人目不暇給,展現出的雙人對拋、1080度拋槍等複雜槍法動作,更不時引來驚呼連連。

憲兵202指揮部快速反應連的54輛重型機車接著操演,車隊用雙十隊、風車、同心圓、環環相扣、勝利的火花等隊形,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還有高難度的同向同邊、同向交錯、對向交錯等動態隊形演出,讓外界見證了車隊成員們平日扎實的訓練。

國防大學合唱團領唱國歌、陸軍專科學校鼓號樂旗隊展現青春洋溢的活力表演,也將讓國慶大會活動增色許多,國防部人員說,雖然預演校閱的過程中,發生儀隊掉槍等小失誤,但距離國慶日還有時間,參演成員們將會持續努力,修正失誤,務期在國慶大會活動上能完美演出。

憲兵202指揮部快速反應連的重型機車車隊變換多項花式隊形。(記者周敏鴻攝)

憲兵202指揮部快速反應連的重型機車車隊表演動態隊形變換。(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