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強颱山竹進逼!台東往返綠島交通船 明午後停航

2018/09/12 18:02

強颱山竹將襲,台東往返綠島、蘭嶼交通船明天中午過後停航至15日。(記者王秀亭攝)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因應強烈颱風山竹逐步逼近台灣,台東往返綠島的船公司今天下午表示,明(13)日僅上午有船班行駛,中午過後即停航,14、15日船班皆取消。

船公司表示,明天台東往綠島航線的船班為上午9時、9時30分及11時30分三班船,綠島往台東則為上午10時30分起疏運旅客回台東後,台東往返綠島航班就取消船班至15日。

台東往返蘭嶼航線則從明天起取消航班至15日,9月16日以後的船班,將視山竹颱風影響程度,再由船長決定是否開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