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比我美的前任嗎?」木頭男友狂跳針慘被放生

經過網友的提點,原PO終於恍然大悟。(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經過網友的提點,原PO終於恍然大悟。(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18/09/12 17: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人心海底針!很多女生會問男友各種陷阱題,一名男網友日前就被問到,「你歷任女朋友裡有比我漂亮的嗎」?男網友還以為他的回答很安全,一連跳針回答4次,結果GG。

「我說錯什麼了嗎?在線等。急。」這名男網友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和女友的LINE對話,焦急地詢問網友,面對女友的陷阱題,原PO自信地回應:「我忘記她的名字了,怎麼了?」女友回:「你忘記那個比我漂亮的歷任前女友叫什麼名字?」、「所以你歷任女朋友裡有比我漂亮的?」,女友不斷反覆確認、頻頻暗示,但原PO卻不斷跳針,「對啊...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跳針4次後,女友終於受不了,氣得回應,「很好,再見,晚安」。

經驗老道的網友一眼就看穿,「所以真的有某任女友比她漂亮就是了」、「她給你好幾次機會,你還一直回覆同樣的話」、「有些事不該誠實」、「這個的標準答案,在我心裡你就是最漂亮的,其它的答案都不合格」、「有啊!就是卸妝後的妳啊!寶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