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港澳客來玩成長25% 高市首邀香港4網紅行銷高雄

2018/06/07 16:16

香港網紅介紹高雄秘密景點。(記者葛祐豪翻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港澳客去年來高雄住宿人次,成長超過25%,為吸引更多港澳旅客,彌補中客減少的影響,高市觀光局出奇招,首度邀請4位香港網紅,拍片行銷高雄祕密景點,今天下午在香港首播,強調「去高雄旅行,一個人也可以」,獲得極大迴響。

高市府統計,港澳客是高雄第3大客源,僅次於中國、日本,去年來高雄住宿人次達27萬2千餘人,成長超過25%,成長幅度則僅次於新南向的幾個國家。

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表示,港澳與台灣語言互通、地理鄰近高雄、航班密集,為吸引更多港澳背包客來高雄自由行,她首度邀請4位香港網紅:嚴政、點點Dim Dim、Manson、甜度冰,來高雄拍片行銷高雄。

4位網紅都是香港擁有廣大粉絲的youtuber,這次搭乘大眾運輸,體驗港澳民眾較少前往的高雄郊區,將高雄自由行的便利及趣味性,讓更多港澳民眾知道。

香港網紅介紹的高雄祕密景點,包括大樹窯之旅、飛向月世界之旅、上山採茶之旅、2018孤獨星球之旅等,把崗山之眼、寶來花賞溫泉公園、橋頭糖廠、田寮月世界、旗山老街、美濃小鎮、大樹舊鐵橋、三和瓦窯、佛陀紀念館等景點一次入鏡,並吃遍在地美食。

曾姿雯今天率台灣旅遊暢銷作家郭銘哲,及4位香港網紅,前進香港舉行的高雄觀光推廣會,首播4部影片,獲得在場香港旅遊界極大迴響,認為將有助於高雄爭取暑假自由行旅客。

曾姿雯強調,高雄擁有豐富的人文和老城區,近年也加入文創元素,還有無數美食隱身巷弄間,高雄的農業體驗、陶藝手作,更是香港民眾最喜愛的旅遊體驗。

香港網紅(右)介紹崗山之眼,左為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記者葛祐豪翻攝)

香港網紅(右)介紹高雄美食。(記者葛祐豪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