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億載金城變梁山泊 台南藝術節明市集特賣搶先看

2018/02/02 14:08

「嚎哮排演」幽默逗趣!(記者洪瑞琴攝)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2018台南藝術節將於3月登場,今天市府及表演團體聯合宣傳,明後天(3、4日)週末假期在台南文化中心旁有藝術市集特賣,表演團體輪番上陣精彩示範,廣邀民眾搶先看!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表示,今年藝術節系列活動邀請國際表演團體共襄盛舉,亦有台灣經典戲劇結合前衞創新演出,充滿濃濃台南味。

李孟諺也不忘宣傳表示,藝術節「置入性行銷」,在南市美術館、永康砲校市立總圖書館新館位址也安排節目表演,預告台南未來新亮點,另外億載金城有「水滸108 II—忠義堂」劇場台南限定版,在古蹟場域跨時空營造成水滸好漢聚集的梁山泊。

文化局長葉澤山表示,誠如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市長任內推動理念,「台南古都不是巴黎花都、也不是日本京都,台南就是台南」,2018台南藝術節從「味道」出發,包括自製及邀請節目共邀請45組團隊,演出多達41檔、超過106場次,從3月8日起至5月27日為期近3個月的藝文盛宴,匯聚走出屬於自己的「台南WAY」,用藝術「做自己,最前衛」!

今年市府更擴大實驗展演的精神,在大南門城藝術特區新增「佰元食驗場」系列,鼓勵更多創新實驗演出,邀請觀眾拓展無距離的多元觀賞,團隊將挑戰在古蹟場域中,引爆音樂、戲劇、遊戲、傳統戲曲等跨界創作能量。

相關影音

雞屎藤舞蹈團表演「少女黃鳳姿」。(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藝術節「水滸忠義堂」宣傳照。(文化局提供)

台南藝術節在台北捷運車廂的宣傳塗裝,醒目廣告趴趴走。(文化局提供)

台南藝術節將於3、4日舉辧藝術市集特賣會,市府與表演團體聯合宣傳。(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