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舞蹈行銷台灣 青年高中生赴英、中演出

青年高中舞蹈科學生,即將赴英國參加貝林漢世界舞蹈國際民俗藝術節,出發前夕,特別帶來富含台灣特色的舞蹈。(記者陳建志攝)

青年高中舞蹈科學生,即將赴英國參加貝林漢世界舞蹈國際民俗藝術節,出發前夕,特別帶來富含台灣特色的舞蹈。(記者陳建志攝)

2017/08/04 19:52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青年高中舞蹈科、影視科8月獲邀赴英國參加貝林漢世界舞蹈國際民俗藝術節,以及中國福州的海峽青年節,藉由充滿台灣在地特色的舞蹈和音樂、服裝,讓各國認識台灣的風土文化,同時拓展學生的視野和國際觀,校長賴建成今天授旗給帶隊的舞蹈科主任洪淑玲,預祝巡演順利,期勉同學用舞蹈行銷台灣。

青年高中舞蹈科主任洪淑玲說,為了拓展學生的視野和國際觀,10多年來,每年都帶領同學出國表演,至今已參與過香港、中國、紐西蘭、美國、西班牙、葡萄牙、法國、匈牙利等國家的藝術節,今年8月再度獲邀到英國倫敦參加第53屆貝林漢世界舞蹈國際民俗藝術節,與10多個國家藝術團隊觀摩交流。

這次舞蹈科將有30名團員同行,舞蹈、音樂和服裝都充滿台灣在地風情,團員準備了包《台灣尚界水》、《四季紅》、《望春風》、《四月望雨》和《芋田風情》、《台灣山櫻花》等舞碼,今天出國前夕特別讓學弟妹先睹為快,台下掌聲連連。

此外,電影電視科也應邀赴中國福州參加第5屆海峽青年節,由影視科菁英團隊「嗨漾耶」代表學校參加,團員今天以精湛的舞技融合新時代的創意與想法,舞出讓人驚艷的街舞。

青年高中舞蹈科老師黃昭華說,這次學校舞蹈、影視科很榮幸獲邀到英國倫敦和中國福州演出,會將台灣最美的文化、藝術以肢體傳遞,讓英國和福州及各國朋友感受到台灣的熱情。

相關影音

圖
熱門關鍵字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