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苗縣大千醫院托嬰中心成立

2017/12/27 13:10

苗栗市大千醫院托嬰中心,由醫院總裁徐千剛(右五)、副縣長鄧桂菊(右六)等人剪綵啟用。(記者張勳騰攝)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市私立大千綜合醫院托嬰中心今天剪綵啟用,提供全日間托育,苗栗縣現有11家托嬰中心,這也是苗栗縣首家由醫療機構設置的托嬰中心,共有58個名額,其中18個名額開放民眾申請。

大千托嬰中心主任鄧美鳳表示,托育對象以1個月至2歲的嬰幼兒為主,日間托育時間(上午7點半至下午6點),實行分齡照護方式提供不同年齡的需求;所有托育人員都接受心肺復甦術及感染控制等訓練,還提供嬰幼兒按摩課程,增加父母與孩子間的親密關係。

托嬰中心採綠建材設計,讓孩子在無毒且安全的環境下,結合感覺統合、認知、語言等課程,度過自行探索、想像與玩樂的生活,並設有隔離室,避免交叉感染。

大千健康醫療體系總裁徐千剛表示,這次斥資千萬設置托嬰中心,主要提供員工托育服務,讓員工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工作,員工每月收費1萬3千元、一般民眾1萬8千元,至於弱勢家庭若有需求,將由大千慈善基金會協助補助經費。

苗栗市大千醫院托嬰中心安排有嬰幼兒按摩課程,增加父母與孩子間的親密關係。(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市大千醫院托嬰中心內有寬廣的遊戲空間。(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