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學生寫數字作業 這樣寫讓老師傻了...

2017/05/11 08:22

國字數字作業。(圖取自爆笑公社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學生的作業常常出現很多趣味笑點,有網友在《爆笑公社》PO出一張照片,內容是小學生寫國字數字作業,不過他寫的讓網友都笑了!

網友在《爆笑公社》PO照,照片上是小學生寫國字數字作業,不過他土法煉鋼的寫法,國字一是畫一橫線,三是畫三橫線,這時還沒問題,但寫到四的時候,他畫了四條線,五就畫五條線,直到寫到了二十,他終於畫不下去放棄了。

照片一出吸引萬名網友按讚,也有許多網友討論留言:「其實我小時候也以為是這樣寫」、「勉強擠在框框裡也為難他了!」、「真是個務實的好孩子」、「老師有得算了」、「我童年也有這樣過...」、「可以說他理解力真好嗎」。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