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正心仁愛健行45年 走過的路可繞行台灣2000次

2016/12/24 16:14

正心仁愛健行活動,今年邁入第45年。(正心中學提供)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正心中學一年一度的仁愛健行於今天舉行,這個傳統活動已邁入第45年;幾年來累積所走過的公里數,已可繞行台灣2000次,深刻的驗證了人與人之間的愛與信賴!

「什麼活動最能讓你感受到正心的精神?」正心的學生最標準的答案可能是「仁愛健行」,「我走路,你出錢」,學生身體力行完成25公里健行,以獲得社會人士的認同,一起發揮愛心,來幫助社會上的弱勢團體;每年仁愛健行都在耶誕前夕舉辦,所以這也是最能實踐耶穌愛人精神的活動。

今年仁愛健行的贊助對象是照顧植物人的「斗六創世院」;健行路線將走湖山岩線,並首次嘗試於五個駐站點:荷堤餐廳舊址、石榴車站、梅林國小、東和國小和鎮南國小設置駐點打卡,同學們可透過打卡,將仁愛健行活動傳揚開來。

學生健行募善款。(正心中學提供)

學生完成25公里健行,所募得的善款,捐給弱勢團體。(正心中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