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嫁給我吧!」 她在挺同音樂會向女友求婚

2016/12/10 14:56

支持婚姻平權團體舉行「讓生命不再逝去 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上萬民支持民眾齊聚凱道挺婚姻平權,有女同志當場和愛人求婚。(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挺同團體今日走上凱道,要求直修民法完成婚姻平權,許多民眾都來現場聲援。1名帥氣女子在這個萬人的大聚會下當場求婚,單膝跪地大聲地向伴侶說出「嫁給我吧!」

據《壹新聞》報導,求婚完後兩人隨即擁吻在一起,現場響起歡欣的尖叫聲,許多人也隨之鼓掌慶賀。求婚的女同志表示,朋友建議她要有大場面的求婚,不要私底下的,因此她覺得今日是絕佳的好機會,絕對會讓另一半永生難忘。

求婚的女同志表示,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這天求婚她的另一半一定會永生難忘。(圖擷自《壹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