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同婚音樂會下午2時30分開唱 現場民眾靜坐、氣氛平和

挺同婚音樂會將於下午2時30分開唱,現場民眾靜坐等候,氣氛平和。(擷取自「相挺為平權,全民撐同志」臉書粉絲專頁。)

挺同婚音樂會將於下午2時30分開唱,現場民眾靜坐等候,氣氛平和。(擷取自「相挺為平權,全民撐同志」臉書粉絲專頁。)

2016/12/10 1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婚姻平權議題戰火近日不斷延燒,支持與反對雙方針鋒相對,頻頻發生衝突。反同婚團體上週號召萬人上街遊行,現場與挺同人士發生衝突,還有民眾因而受傷。對此,主張修改民法的挺同團體選定「世界人權日」的今天,在凱道上舉行音樂會,訴求「讓同志的生命不再逝去」。

「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挺同婚音樂會將於下午1時在凱道開始集結,主辦單位表示,本次活動現場將出席相挺的藝人高達23組,一起為同志發聲,表演將從下午2時開始,一直持續到晚間8時。主辦方說,除了藝人外,還會有許多各專業領域人士、政治人物到場聲援,將社會各界支持婚姻平權的聲音傳出去。

主辦單位表示,本次活動有超過70台遊覽車,由公民自發籌款,從全台各地發車;凱道上也有20個民間團體擺攤,同聲相挺婚姻平權。現場目前已聚集數千人,氣氛平和,大家在凱道上靜坐,等候音樂會2時30分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