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同婚大遊行下午1時在凱道登場 主辦方:請避免衝突

「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大遊行將於下午1時在凱道登場。圖為2016同志大遊行。(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大遊行將於下午1時在凱道登場。圖為2016同志大遊行。(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12/10 1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挺同婚音樂會於今下午1時在凱道登場,為了避免衝突,主辦方在臉書發文再三提醒,呼籲參加的支持者如遇挑釁人士,請隨時拿起手機蒐證,「千萬不要發生衝突」。

活動主辦方「相挺為平權,全民撐同志」粉絲專頁成立不久,已有超過1萬4千人前來按讚。由於這場音樂會性質的遊行將於今下午登場,主辦單位稍早於臉書粉專上發布行前須知,提醒參加的民眾多加注意。

主辦方表示,如遇挑釁人士,應全程以手機蒐證,避免發生衝突;至於會場方面,主辦方有安排身障者專區,及親子專區,也有準備尿布與哺乳區塊,以供與小孩同行的民眾使用。

主辦方指出,由於眾多藝人挺身而出,表演活動將提早於下午2時開始,提醒民眾不要錯過表演。另外,由於台北溫度較低,主辦方亦提醒外地民眾攜帶外套,並準備雨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