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警勸導嘉明湖登山客 今天要全數撤離

2016/09/13 15:01

關山警分局利稻派出所勸離嘉明湖登山客。(記者王秀亭翻攝)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莫蘭蒂颱風來勢洶洶,關山警分局從昨天起勸離嘉明湖登山客,至今天中午為止已有13件104人下山,只剩2件14人還在山上,警方已主動聯繫,預計今天前全數勸離。

據向陽派出所入山管制登記資料顯示,9日以後申請入山有15件118人,由於台東縣政府今天上午8時30分已將向陽山區劃定為管制區,因此陸續勸離登山客,中午過後仍有14人還在山上,連繫後會在今天下山。

公路總局關山工務段原本在南橫公路施工,部分路段進行交通管制,為方便山友下山,及利稻村民預防性撤離,六口溫泉明隧道停止管制至今天晚上6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