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淹水 台東市民大排長龍領沙包

轎車當成載卡多。(記者黃明堂攝)

轎車當成載卡多。(記者黃明堂攝)

2016/09/13 15:0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莫蘭蒂強颱來勢洶洶,台東市公所備數十公噸沙包,下午兩點起開放民眾領取,現場大排長龍,連婦女都背著皮包,拎著沙包,把轎車當貨車,趕緊載回家堆置防淹水。

尼伯特颱風造成台東市幾乎家家戶戶都出現淹水情況,這次莫蘭蒂來勢洶洶,多數市民都有憂患意識,下午兩點開放領取時間未到,清潔隊前已經大排長龍。

市公所準備了數十公噸沙包,上午由以布袋裝成小袋,擔心下雨淋濕包,還特別堆置在地下室,一樓則有備用沙堆,隨時補充裝袋。以家戶領取優先,一個人領取數量20包為限。

一位住在豐年里的婦人,搶得頭香領取沙包,她自己一個人來來回來跑了10趟,將沙包提到停在10多公尺外的轎車上,天氣悶熱,衣服都出汗濕了。

多數民眾把轎車當貨車來用,有的行李箱裝不下,還得放到座位上,雖然捨不得,但為了顧房子,只好委曲車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