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子在警局大發「嘶吼功」 鄉民惡搞成重金屬搖滾

2016/05/25 09:23

日前有位女子在警局裡疑似情緒失控,對著警察瘋狂怒吼將近1分鐘,整個過程被全程拍下。(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位女子在警局裡疑似情緒失控,對著警察瘋狂怒吼將近 1分鐘,整個過程被全程拍下,只見女子發出嘶吼般的「啊~~」並猛瞪員警。有PTT鄉民將這段影片惡搞加入重金屬搖滾的背景音,瞬間讓網友笑翻。

在影片中警察正對著女子說話,她則怒回好幾次「怎樣、怎樣啦!」接著似乎是受不了員警的碎碎念,她隨即張大嘴巴並比起右手食指,盯著對方尖叫起來。這時在她旁邊的友人想要安撫女子情緒,但也被她的「獅吼」聲給嚇傻,在一旁顯得十分無助。

而鄉民把原本單調嘶吼的影片,配上重金屬搖滾後再分享到PTT,引來許多網友熱烈推文。有人直呼這簡直是「台灣重金崛起時代」、「配這個超好笑」,不過也有人擔心女子的是不是有心理壓力太大的狀況,希望她能夠不要再那麼激動。

相關連結請見:

許多網友熱烈推文,有人說直呼這簡直是「台灣重金崛起時代」、「配這個超好笑」。(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