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公務車跑酒攤常態? 警基層:高官都這樣啦!

巡邏車、偵防車時常成為「長官們」的代步工具。(記者曾健銘攝)

巡邏車、偵防車時常成為「長官們」的代步工具。(記者曾健銘攝)

2016/05/23 18:25

〔記者徐聖倫、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警一分局中和派出所長徐久富遭踢爆濫用公務車跑攤,還被PO臉書「靠北警察」、爆料媒體,鬧得沸沸揚揚,而有基層警員直酸「新北市警局有哪個主官不用公務車跑攤?高官都這樣,常態啦!」

據了解,新北市警局轄下16個分局,保安、交通、刑警大隊3個外勤大隊,包含局本部局長、3位副局長、督察長等,各級3線1星以上主官,總加起來有24人之多,皆有專用的司機,也就是專屬司機就有24位。

基層同仁表示,警專剛畢業的新鮮人,每月薪資最少也有約6萬元,以最低6萬來算,專屬司機每月就要花上144萬元,同仁怒批「不如拿錢給長官搭計程車還比較省!」

有同仁說,若是公務車、巡邏車載著長官執行公務也就罷了,但更多時候,多半是長官們拜訪地方人士、跑酒攤的交通工具,有時更壓縮到基層同仁下班時間,同仁們也是敢怒不敢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