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樓女子高樓與警消攻防 民眾怒斥

女子不時更換位子,導致下方警消不斷移動氣墊,以防女子跳下。(記者陳薏云攝)

女子不時更換位子,導致下方警消不斷移動氣墊,以防女子跳下。(記者陳薏云攝)

2016/04/27 16:14

〔記者陳薏云/台北報導〕台北市林森北路今出現跳樓驚險救援,一名女子爬上一大廈11樓頂,並沿著浪板走來走去,不論警消如何溝通都不願意說話,還會閃馬路上的氣墊,讓警消不斷來回變更氣墊位置,就怕她跳下來,一旁的民眾搖頭怒斥:「真的浪費國家資源!」

女子約上午10時許就爬上11樓頂,據了解,該女子並非大廈住戶,身上也都沒有證件,只見女子不時探頭看氣墊擺放位置,然後就往反方向走,警消因此來回不斷更動氣墊擺放位置。

女子在屋簷上不時盤腿,不時奔跑,無論消防員如何勸說,女子都不發一語,最後終於接過消防員遞來的水,警消也抓到機會,將女子救下,並送往醫院救治,尋短原因及身分仍待釐清。

由於該大廈處於交通繁忙地段,許多民眾都佇足,並表示:「一鬧就是兩小時」、「浪費國家資源」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

民眾佇足圍觀。(記者陳薏云攝)

民眾佇足圍觀。(記者陳薏云攝)

女子不斷移動位子,閃躲警消部屬的氣墊。(記者陳薏云攝)

女子不斷移動位子,閃躲警消部屬的氣墊。(記者陳薏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