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為什麼? 櫻花妹寄了200元到餃子館,原來是‧‧‧

2016/03/25 20:39

元春餃子館今天收到內有200元現金的信件,內有「對不起,我們忘記付飯菜錢」紙條(記者劉曉欣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鹿港鎮元春餃子館今天收到內有200元現金的信件,內有「對不起,我們忘記付飯菜錢」紙條,老闆許元春想了想,原來是21日來店用餐的2位櫻花妹!

老闆許元春表示,這2位日本女遊客,看起來是結伴來自助旅行,寄來的信件有寫著當天所點的餐點與價格,分別是牛肉麵、蒸餃、魯肉飯,按照店內價目表,應該只有160元而已,原本想要找40元給兩人,還特別依照信封上的住址打電話,但沒有如願。

許元春表示,他在鹿港賣餐點多年,雖然採取先點後付錢的方式,很少遇到賴帳的,這2位日本遊客應該是忘記付錢,才會事後特別寄錢來,以前也有碰過住在高雄的人來用餐忘記付錢,也是特別寄錢來,都讓人相當感動。

櫻花妹到鹿港元春餃子館點了餐卻忘了付錢,特地寫信來還錢。(記者劉曉欣攝)

櫻花妹到鹿港元春餃子館點了魯肉飯、蒸餃與牛肉麵。(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